请输入验证信息

亲爱的房天下网友,依据 《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》2015年9月1日起未绑定手机号进行真实身份认证的用户将禁止发布内容,请您尽快认证。
【问答活动】2月家装“答”人争霸赛——答题赢现金大奖 论坛精彩推荐
点击21784次 回复32
/3页
上一页 |1 |2 |3 | |下一页
主题:

【话题讨论】西式厨房PK中式厨房,你投给谁?

[复制链接]
封闭式厨房
11票
73.333333333333%
开放式厨房
3票
20%
无所谓,反正我不做饭
1票
6.6666666666667%
登录后才能投票!您还没有注册? 马上注册

成都熊猫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楼主
标签:厨房 中式厨房 

【话题讨论】开放式厨房和封闭式厨房你更加钟爱哪个?


都知道中餐油烟大,厨房该是做成封闭式的,


但是偶灰常喜欢西式的厨房,想要装成开放式的,


所以问题来了,对于厨房你是中意做成开放式还是封闭式呢?


大声说出自己心声来!让网友来站站队!


【有奖投票】【有奖投票】全国启动动家装选择大PK,谁与争锋?【有奖投票】【有奖投票】全国启动动家装选择大PK,谁与争锋?动次~~动次~~投起来~~【有奖投票】【有奖投票】全国启动动家装选择大PK,谁与争锋?【有奖投票】【有奖投票】全国启动动家装选择大PK,谁与争锋?

  • 8顶或踩的标志
  • 0
分享到:
举报
真实姓名
举报原因
提示:请填写正确信息。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确定删除该短消息?

予梦佳人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沙发

我投了封闭式厨房,


虽然说开放式厨房很好看,但是觉得自己家装的话厨房还是封闭式好,不然一煮饭屋头到处都是油烟,很影响做饭的兴致。煮好都不想再吃了,问那个味道都闻饱了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蒲草英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板凳

我赞成封闭式厨房

厨房还是封闭式好,家里天天做饭,炒菜,油烟太大了,必须是封闭式的厨房才能隔断油烟往房间里去。真心的只有在家煮饭的人才知道还是封闭式的好,开放式的只有在图片好看而已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朦子兰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4楼

我觉得开放式厨房比较好,选择敞开式是因为其能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为宽敞。而且现在抽油烟机做的都很好,油烟基本不是问题,可以做成开放式厨房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爬树的厨师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5楼

引用:小朦子兰 在2016-01-28 13:32:30写道:原帖

我觉得开放式厨房比较好,选择敞开式是因为其能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为宽敞。而且现在抽油烟机做的都很好,油烟基本不是问题,可以做成开放式厨房。

 

 这个很有道理,而且开放式的还可以省下一个隔断的钱钱呢,可以用这个钱去买其他东西诶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青空鹿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6楼

支持封闭式厨房,


多年的煮饭经历告诉你们,厨房必须必须是封闭式的好,开放式的油烟大,噪音也大,伤心得很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大侠爱幻想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7楼

封闭式更实用,支持封闭式··居家还是实用的好,开放式始终不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飛的一巴掌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8楼

封闭式必须封闭式,过来告诉你不要看不起封闭式厨房,等你家油烟味满屋跑的时候你就会爱上封闭式厨房啦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多愁善感是水瓶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9楼

如果不经常煮饭开放式厨房从美观角度来说要好很多,经常做饭而且喜欢炒菜的个人觉得还是封闭式要好很多~~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家的那只喵

状态:
  • 注册时间:
  • 最后登录:
  • 帖子:
  • 帖子汇总
  • 积分:
  • 照片:
  • 论坛等级:
  • 财富等级:
  • 银币:
  • 等级:
  • 财富:
10楼

支持封闭式,开放是就是好看咯中看不中用的,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/3页
上一页 |1 |2 |3 | |下一页
本论坛不允许游客匿名发帖,请您登录后再发表。

请输入验证信息

亲爱的房天下网友,依据 《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》2015年9月1日起未绑定手机号进行真实身份认证的用户将禁止发布内容,请您尽快认证。

提示

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,请您先登录:)
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,请先去认证吧:)

房天下手机客户端

点击或扫描下载

拉友邻参加
全选已选(0)选择友邻
    想说的话
    我的积分
    您的论坛积分是
     

    请输入验证信息

    亲爱的房天下网友,依据 《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》2015年9月1日起未绑定手机号进行真实身份认证的用户将禁止发布内容,请您尽快认证。